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家長義工心聲:
1)徐仲恆先生(徐悅晴家長)
每次聽到同學分享,我都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你們能有機會向同學分享講感受是十分難得,希望同學好好珍惜,而聽過同學分享,大家都看到自己缺點,別人優點,但都要學習欣賞自己,我們要在自己領域上突破,不是要成為別人,努力成為明日領袖,我的分享就到這裡,謝謝大家!我從你們身上學會了積極舉手分享,從前的我是不會做的,本身是一位文靜的人,不會表達自己感受,現在我突破自己了,再一次謝謝大家。

2)庒曉菲女士(郭紫宥家長)
哭過,笑過,失敗過,成功過.....都是成長路上必經的,亦是最值得回味的-刻。葛小精神,永不驚失敗,永不言放棄。作為家長的我都要努力突破自我,成就自己,和同學們—起成為明日領袖。謝謝大家!雖然同學們都有不同程度的突破,但很多時候都是老師或家長安排好讓你們去完成,希望你們真正成長為懂珍惜,識感恩,樂於助人,有獨立精神的明日領袖。也要謝謝另外五位家長義工,因為大家—起共渡了美好時光,只因有你,一切完美。


3)蔡靈媚女士(吳爾霖家長)
經過了七天與同學們的相處,我很想跟你們說一句話「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帶給我歡笑、謝謝你們帶給我不一樣的體會、謝謝你們讓我重新認識你們,有你們真好。我想告訴你們別讓過去絆倒而害怕往前,往後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都是能讓你們快速成長的靈藥。現在的你們是有很多不足,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有很多,希望你們不止能做一個演說家,在適當時機也要當一個聆聽者。將來成為一個真正的領袖。

4)田琳莉女士(梁耀祖家長)
很幸運的可以作為一名家長義工和同學們一起參加這一次的北京學習之旅。我們看到在每一天的學習活動結束之後,袁副校和老師們都會引導同學們做一個分享會,從中每位同學都會領悟到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從而進一步提高了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并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我們也看到袁副校和老師們對每一位同學無限的耐心和細心,帶領同學們向一名合格的明日領袖生更加的邁進一步!謝謝老師們!

5)葉可兒女士(李樂兒家長)
北京七天明日領袖體驗,當中有樂、有苦、有涙、有汗、有緊張的片段,但仔細想想這些都是寶貴和難忘的回憶。希望同學們能藉此,作為人生中的珍貴經驗,在往後的成長日子遇傷心的、失落的事情,作為自己振奮的心靈雞湯。此外,亦希望你們在這七天裏,認識自己的長處加以發揚,了解自己的短處加以糾正。最後,盼望你們繼續努力學習與人分享、包容和欣賞別人優點的喜悅。

6)黃彩荷女士(鍾曉晴家長)
這是我第一次在葛小當家長義工,經過這次的活動。讓我認識了-盡心盡力教好每一位學生的老師,力求上進的學生,充滿愛心的家長。這次活動不但是學生有了突破,連帶我也學習了不少東西,突破了自己。衷心的感謝老師們和家長義工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